你古我系边个?

不错,就是如风般的自由

方家三公主

1

方国的有三个小公主,方世镜方士谦和方锐。


2

方国国王现在十分方。


大女儿方世镜带回一个胡渣男子。


"爸爸你不要看他外表随性就觉得他是一介凡人,其实他内心深处波澜不惊!"


男子讨好地科科笑起来,指着自己的胸口说"look,it's where my demons hide!"


国王大吃一惊,果然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,这人竟然还会说鸟语!


看着眉头紧皱的老爸,心思细腻温柔体贴的方世镜想了想,难不成是年龄问题?


"爸你先别急着下结论,我给你分析哈,魏琛虽然年龄有点大比较老成..."


"淦!老夫当年可是神一样的少年!"


方国国王第二次感到方。


3

二女儿方士谦是个可爱的医生兼牧师。上一秒还在手术室切阑尾,下一秒开始做起了法的那种。


"爸爸,最近我总是感觉肌无力!!"


"傻孩子,那叫柔弱啊,你可是个女孩子啊"

"爸你是不是有猫饼?"方士谦无力地看了国王一眼:"我觉得可能是我的魔法储能不够啊"


"什么?"


"所以我觉得我需要找一个魔法师,给你隆重介绍一下这是我的男朋友——隔壁王村村长王杰希!"


方士谦笑吟吟地将一自带kirakira效果(其实是灭绝星辰自带星光)的男子。


"士谦..."男子欲言又止"我是魔术师"


"别说话吻我!"


已经方了两次的国王决定自己不能轻易去方,平复了下心情,用尽量和蔼的声音说"你们是怎么在一起的?"


"唉老爸也许你不会懂当他说爱我以后..."


"我的天空,星星都亮了"


你们为什么唱起歌来?我告诉你我的表情就是这个•ี_เ•ี


4

等等!

刚刚女儿竟然说我有猫饼!!!

国王和他的反射弧,感觉到了冷。


5

说到猫饼,就不得不说方国的第三个小公主,方锐,人称小点心。

点心小公主表示我虽然爱说垃圾话撩妹钻狗洞,但我仍然是个好女孩。

但这一切在遇到林敬言后被重新改写。

林敬言,方锐的家庭教师,斯文的外表让人一看就认为这货绝逼是禁欲系吧?

直到有一天,方锐的书房中传来不明声音。


"哇!好硬好黑!"

"......"

"啊,不行,太粗了,进不去的"

"没事的我会慢慢来"


国王心想我身为睿智的君主,这个时候要冷静。


于是他破门而入。


他看到了正在插笔芯的两人。


6

看到可爱活泼的点心小公主,国王欣慰地笑了。

果然还是小孩子最可爱最天真无邪了。


"爸!我想和老林生孩子!"


"......"


"我是认真的!"


"......"


"看我真诚的双眼!"


"......"


"我已经和他亲亲了!"


"哦,那又关我什么事呢?"

国王冷艳一笑,小孩子毕竟还是小孩子,单纯。


"你要是不同意我们在一起的话,我就把你一边开会一边在桌子下抠脚的事说出去!"


国王第三次感到方。


评论(18)

热度(26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